当前位置:首页> 职位列表 >职位详情
设备工程师
面议 2年以上 大专
  • 带薪年假交通补助午餐补助
爱发科真空技术(沈阳)有限公司 2021-12-01 00:00:00
人关注
设备工程师
面议 2年以上 大专
  • 带薪年假交通补助午餐补助
爱发科真空技术(沈阳)有限公司 2021-12-01 00:00:00
人关注
职位描述
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,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!
职位描述:
职责描述:1,根据公司的发展目标制定年度的设备维护、大修、技改计划。
2,总结与归纳设备运行维修的实践经验,制定设备预防性保全方案(tpm)。
3,根据部门的总体目标制定个人的年度计划。
4,根据生产计划,合理安排水、电、汽的供应,做好节能减排工作。
5,负责设备的安全运行、杜绝事故发生。
6,参与新项目的会审、工程监督、接收等技术工作。
7,负责对设备的选型,预算、核价等工作。
8,根据《设备保养规程》定期检查员工对设备维护、保养情况。
9,根据部门的总体目标,制定部门的组织架构与运行模式,帮助下属制定个人目标。
10,和下属保持持续的沟通,收集下属目标计划完成情况的信息,利用恳谈会的形式。
11,根据员工的具体情况,负责为全公司员工进行设备安全的有关的培训,并负责拟定培训文件,制定培训计划和培训材料;向人事提出培训的建议和要求,和下属一起讨论绩效结果。
12,工作环境的整理整顿和清洁工作的检查。
13,对车间现场和公用工程进行预防性保养维护工作并组织检查。
任职要求:1,持有电工证(入网证);
2,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;
3,熟悉土建、电气方面知识;
4,能适应加班对应紧急事故的处理;
5,年龄在35周岁以下。
联系方式
注: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。
工作地点
地址:沈阳-浑南区
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,扣押证照,均涉嫌违法,请提高警惕

未经泉州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泉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泉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

投递简历
    马上投递